官方回复!韦伯谈范戴克进球被吹:罗伯逊未触球,但显着折腰灭亡
发布日期:2025-11-22 07:34 点击次数:175

11月12日讯 曼城3-0利物浦比赛的第38分钟,范戴克头球破门,但VAR判定罗伯逊越位位置侵犯,进球被判无效。
赛后利物浦主帅斯洛特直言这是误判,利物浦还聚合了英超裁判公司。
裁判长韦伯当天在节目中示意:关于处于越位位置的球员侵犯敌手的情况,即使该球员莫得触球,裁判也需要判断其行径是否对敌手产生了影响,这是咱们需要作念出的最主不雅的决定之一。因此,有些东谈主合计这个进球应该动作有用并不奇怪。我合计遑急的是要望望实质情况。
咱们知谈角球开出后,球传到了范戴克那。当球插足禁区时,曼城球员向外迁移,使得罗伯逊处于越位位置。当范戴克头球上前顶时,咱们就要对罗伯逊进行越位判罚,并判断他在阿谁位置的行径。
咱们知谈罗伯逊并莫得触球,但他作念了什么?当球向他飞来时,距离球门三码处的他作念出了一个显着的折腰灭亡动作。球从他的头顶飞过,这时裁判需要判断这个显着的动作是否对多纳鲁马扑救球产生了影响。这即是主不雅证实作用的场地。
昭着,这是他们得出的论断。他们看了阿谁位置和阿谁动作,沟通到离门将如斯之近,最终酿成了那样的决定。
关连阅读:
斯洛特谈范戴克进球被吹:这是显着误判,上赛季斯通斯进球就有用
抗议进球被吹!TA:利物浦聚合裁判公司,合计范戴克进球应判有用


